close

山崎 紀子女士 的成功分享
「就因為有綠加利,所以沒問題」就在我快要放棄生命的時刻,浮現在腦海裡的想法就一直幫助我支撐到現在。

  當時從事計程車司機工作的外子被乘客推銷的就是綠加利。 外子心想我過去有從事其他公司網路事業的經驗,或許會有興趣吧。然而我曾有無法幫助友人成功而深感痛苦經驗之故,早已經下定決心不再碰觸網路事業。但是稍後外子拜託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去向曾經照顧過我的人打聲招呼」,當時見到的就是濱田雅子女士,偶然乘坐外子計程車的人,恰巧正是在推銷綠加利的濱田雅子及井口幸子女士。

  在旅館重新聆聽濱田女士的說明後,我開始思考「如果是這個的話,應該能與同伴們一起做出成績,好像可以再挑戰一次看看吧」。 這個想法是在最初遇見井口女士時,心中便有了決定。 當時我被井口女士的個人魅力所吸引,好想能夠與她一起工作。 從此在我的本業工作外的閒暇之時,開始了綠加利的事業﹐然而卻因為無法對活動全心投入而遲遲沒有做出好的成績。

  然而在因某件大事的發生為契機,我陷入了不得不盡全心投入去做出成果的情況。

  事實上那段時間,我和外子為了外遇及經濟問題,每天承受著丈夫的家暴。那一天,也是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爭吵,最後演變成激烈的大吵架。當時在受到嚴重暴力對待的同時,我茫然的想到「今天這樣下去的話,我一定會被殺死的」, 但另一方面卻又想到「不要緊的,我還有綠加利,有優秀的領袖在一旁幫忙,我可以繼續奮鬥」這樣的心情在心中湧現。托這些想法的福.總算撐過了那個夜晚。黎明時分我不帶一件行李,空手從那個家中奪門而出,就這樣子的離婚了。

  往後一段時間不分日夜的拚命工作,雖然身體以及心理都變得疲憊不堪。懷著「為了活下去,我還是需要金錢」的這樣心情,一心得把綠加利事業繼續進行下去。 在往後所參加的學習會裡,確信了「只要足夠努力的話,月收入百萬日圓也是可以達成的」,此後對事業活動變得非常專心。確信綠加利後,我不斷的努力奔走,終於在2012年達成了設定目標的高峰會員。

  曾經在那段灰暗的時光裡,失去生存價值的我不斷思考「我的存在真的有意義嗎?自己的生存目標到底何在?」,如今得我卻能夠打從心底露出開懷的笑容,灰白的日子變成了彩色,每天都感到非常的幸福。

  被這個不可思議的緣分所引導,因為有了與綠加利相遇的福氣才會有今天的我。非常感謝這段相遇,接下來我會繼續去幫助希望像我一樣改變人生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加盟系統~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