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合 雅世女士  CFC會員  成功分享
從人生的谷底看到了希望,辦到了作為一個人的驕傲和取回女兒笑容的大事。
  從年輕的時候我就以一個單親媽媽的身分支撐家庭。在37歲的時候開了一間義大利餐廳。 1994年,就在我49歲的時候,原本打算用父親的遺產重新開一間店,正在進行籌畫的當時,因為家族的問題失去了所有的開店準備金,甚至又欠了一屁股債。 受了這樣重大的衝擊,一直無法重新振作的情況下,在隔年又發生了阪神淡路大地震,我的精神壓力到達了最高點。大概那時身心都已受傷非常嚴重。隔了一個月我在餐廳裡倒下,被緊急的送進醫院。

  在病床上醒過來之時,發現右眼已經失明了,左眼的視力也只剩一點點,醫生說我的病名是白塞病所造成的葡萄膜炎,在受到巨大衝擊的同時我先想到的是,正在外國留學的女兒以及躺在醫院中的母親,當時就只是想到積欠了一屁股債,支撐家庭的我絕不能倒下。在這樣子的狀態下住院當中,不認識的人向我推薦了營養輔助食品,當時就實際體感了食用營養補助食品的重要性。

  出院後雖然是為「無論如何都要從人生的谷底掙脫出來」而拼命的工作著,但是卻無法減輕負債的程度。實際感覺到綠加利告訴我的,在這樣子的情況下,就算是不斷努力的做正職,同時又要一邊進貨販賣月底結帳這種的資本主義方式是相當辛苦的。 而這種方式在綠加利完全沒有,甚至只是以一種優秀的營養輔助食品(當時只有販賣一種識霸而已)來拓展事業,我就這樣子的被綠加利的制度所吸引,心想說「暫時用三個月的時間拼命衝看看」就這樣子的我展開了人生新的道路。

  今年就是我加入綠加利後新人生的第14年,綠加利事業是我人生道路中從事最久的工作。賭上人生,挑戰後的結果是取回了收入及安定的健康,再者通過各種活動,我也從「就因遺產才會造成這樣不好的回憶」中對金錢的怨恨裡解放出來。還有,我比什麼都還要感到高興的是,我辦到了取回作為一個人的驕傲和家族的笑容。

  「人生是靠自己奮鬥才會有轉變的,無論是任何年紀都能重新開始」,綠加利告訴了我們,就算是雖然現在非常的辛苦,但是只要豎立起希望的天線,對準目標不斷地繼續挑戰「你可以開拓自己無法預測的新人生」。

  為了需要我協助的夥伴們,今後我會與綠加利共同的存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加盟系統~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