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上田 藤 女士  的分享  
  雖然僅僅只是「還想要很健康的活下去」而已,在不知不覺中,嶄新的人生大門已經在眼前打開了。

  從事美容業五十年了。「為了以後要繼續這個工作,還想要很健康的活下去」僅僅只是以這樣子的心情開始去愛用產品而已,然而在向周遭朋友傳達產品的優秀時,在不知不覺中,嶄新的人生大門已經在眼前打開了。

  到今天為止,我都是自力經營美容院,全都依靠自己的想法一直生活著,但是通過綠加利和許多朋友接觸,每天在和許多朋友溝通當中學習及領悟到許多東西。至今為止很多自以為是的事情、了解到事實上並非如此,認為「不想做」「沒有必要」等等的事情也因為朋友在背後推波助瀾、變成了改變自己的契機,我好像還找到一個嶄新的自己。

  去年第一次達到成就,被招待到東京參加「事業學習會」之時,「是我嗎?這把年紀的人也能繼續學習嗎?」心中覺得非常的高興,給我這樣子好的機會,最初心中想說不太可能的月收百萬日圓,漸漸地在腦中就「只要夠努力的話,也可以朝向這個目標前進看看」的思考著。

  有了新的目標,在朝向那個目標努力的當中,結交到可以信賴的夥伴,累積各式各樣的經驗,屬於自己的世界就慢慢地拓展開來了。

  以前早就定下的是「為了生活,只要身體能撐得下去,在倒下之前都要做美容師」,現在則是隨著經濟情況的寬裕,有了「美容師以外的工作也可以做」這樣的輕快心情。還有,最初反對這個事業的外子,在經過一番革命後,深刻了解到我打從心底「我很認真的投入這個事業」的想法後,現在外子都很能夠體諒及協助我。接著,以此為轉機,我與外子都能真心互相的體諒後,我感覺到我們終於成為真正的夫妻了。

真的想不到,已經年過78歲了,還有這樣美好的世界在等著我。

  面對「挑戰某個項目」「改變人生」,真正感覺到年齡的大小是沒有關係的。接著,在跟年輕人一起活動時,都會忘記自己是一大把年紀了。

  能碰到綠加利真的是件最美好的事。在綠加利,我可以不斷地一邊成長,還想要不斷的向高峰展翅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加盟系統~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