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藤 壽美小姐  的成功分享 
以平常心態參加了說明會,但是聽了說明內容後「這個的話,我也能做到」,心中湧起了生存希望的一瞬間。
 
  以粉領階級工作時,常和朋友們一起品嘗美食,一塊兒旅行。心想這種想當然耳的生活會一直過下去之時,26歲的時候,和家母患了相同疾病也同時發作,病症一直惡化下去,一段時間後變成了只能躺在床上的狀態。 住院接受治療後,原本的我乘坐輪椅變成了生活常態,當時我只有對將來抱不安及擁有一具不自由的身體而已。

  「有沒有我能做的工作?」「變得孤單一人之時,要如何活下去?」「我單單只能接受他人的幫助,不能對誰有任何用處嗎?」等等這樣的又害怕又不安,每天除了以淚洗面外,完全不知如何是好。

  在這狀況下,熱人所傳訊過來綠加利的信息原本是要給家母的,但是偶然地和她一起去聽產品說明會,心想如果是對身體好的產品就可以試試,於是在2012年入會。幾天後,拜託人推著輪椅帶我去參加了事業說明會。事實上,當時得我,並非特別的想聽事業說明會,單純只是在這只能關在家中當宅女的生活中想出門透透氣而已。然而,這個說明會就變成了改變我人生的契機。

  簡單易懂的事業說明中,心想「這套制度的話連我也能達成月入百萬日幣的成果」,在看到事業了對自己散發出可能性的瞬間,對將來充滿希望的燭光,”啵” 的一聲點亮起來了。 至今為止完全沒有抱持任何生存希望之故,那天晚上是光想到「以這個事業就可以活下去了」就興奮歡喜到失眠了。

  周圍夥伴的一句「我們支援你」在背後推波助瀾,從開始啟動事業到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年。現在是已經有了超過一般粉領族的收入,在經濟上有安心的同時我也擁有了夢想。托心態上變得積極的福氣吧,儘管醫師曾宣告我只能「下半生只能在輪椅上生活」,但是現在我已經能一小步一小步的慢慢步行,曾經以淚洗面的日子已不再,現在則是每天見到很多夥伴,心情沸騰笑容滿面的生活。

  至今接受了很多夥伴的幫助了。接著,在與人的接觸中,實際感受到奇蹟的發生。今後,希望我能幫助更多的人 ------- 這個夢想在綠加利會一直實現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加盟系統~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