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羽 雅章先生 新科千萬美金  成功分享
綠加利是最好的 "加時成功法則"
 
  經過六年的薪水階級生活後,以飲食業來創業,最高峰時曾擁有過五家的餐飲店。但是在數年後經營情況惡化,堆積了一屁股債後無奈的把所有的店面變賣脫手,就算是如此當時的我也只想著該如何把累積成山的債務償清。在這樣的情況中內人向我推薦的是她自己已經開始從事的網路事業。「現在開始做網路事業?」老實說我覺得並不是那麼的適合,然而年紀上來說,要找其他的工作也是困難重重、感到「迫切到無法顧其他事務」的窘境下,我就這樣的投入到網路事業的世界裡。
 
  真正接觸綠加利所講的事業是在那兩年以後,曾經和我一起打拼事業的朋友攀到了人生最高峰,儘管如此他突然之間參加綠加利的會員是一切故事的開始。我實在很想知道早已成功了的他突然選擇變換跑道的新公司究竟是什麼樣的公司,於是親自上門請教。從朋友的口中了解到「這間公司的制度危險性低,而且隱藏有無限的可能性」在2001年時我也下定決心加入了綠加利。

  但是實際上當時的我已經57歲了,我真正的想法是自身已經到了沒有什麼能夠重新再來的年齡了「當時一想到把自己殘存的人生全部賭上是否是對的,就覺得恐怖」。但是為了要償清借貸因而拼命展開活動,在五個月後就達成了月收入百萬日元的成果的同時,才真正確信了選擇綠加利是一個最正確的事情。

  不久之後我就還清了債務。我現在經營割烹料理店和兩棟高級住宅大廈,今年我們夫婦建築了理想的新家,另外我也達成了構築說明會教室的大計。我所想的是普通情況下,在四十多歲到五十多歲時儲蓄,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在退休後加時人生中運應儲蓄過輕鬆的生活,但是我卻是在那段時間受到挫折,應該要儲蓄的時候卻是跌到積了一屁股債的人生谷底。但是,因為有綠加利的幫助,我從谷底爬上來了,在走向人生後段的時候,我攀上了事業的最高峰。這個就是沒有綠加利就絕對不可能辦到的最佳「加時成功法則」。我真的非常的由衷感謝,我親身體驗到了這樣的事情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會發生,也很高興能把這樣的故事傳達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加盟系統~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