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瀨 伸二先生  CFC會員  成功分享
不管是講述自己的故事,或者是描述未來的故事,一切都是因為遇見綠加利才有的。

  我長年從事著在現場監督空調設備的工作。當時的我很喜歡這份工作,也認為這最適合自己的工作。當時我可以挺胸地說「這個建築物的工程我也有參與喔!」這個想法就是我那時的驕傲。但是,在知道綠加利的今天,曾經認為是天職的空調設備現場監督工作,叫我再回去做那工作的話,我絕對不要(笑)。為什麼這麼說呢,沒有什麼工作能在這麼長久的時間都一直被這麼多人不斷感謝,就算是當初現場監督工作的被感謝,也在工作完成的瞬間就沒了。經過一段時間後,這邊壞了、那邊漏了,撲面而來的都只有不斷的抱怨而已。跟這個比較起來,綠加利的事業不管過多少時間也都「真的是很好的東西謝謝你」「托您的福我找到了一個好的事業」等等都繼續地被別人感謝著。甚至於都可以結識在以前的工作中不可能認識的人們,我可以留下許多的人脈。跟只是徒留建築物的本身相比,綠加利的事業顯得有價值的多了。

  過去在我的世界裡是沒有夢想的,但是今天的我有兩個大夢想。一個是跟綠加利的夥伴們一起乘坐一艘叫做「飛鳥二號」的豪華客輪做航海旅行。其次是把這個旅行情景錄製成為一部電影。事實上,現在就以兩年後完成作為目標,在紙筆創作中。電影中的主角就是在綠加利掌握到成功的同伴們。描述各個主角們曲折離奇的故事之後,電影的高潮戲則是成為成功者的他們乘坐豪華客船旅行。通過這個電影,傳達網路事業的優秀亮麗才是我的夢想。因此現今,一有時間就跑電影院,體悟「原來如此,這樣攝影的話會比較好」等技巧來研究如何製作電影。

  曾經從事空調設備工作的我,從未想過有懷抱這個夢想的一天。如果沒有遇到綠加利的話,我就只有生活平凡卻無趣的人生,每天的目標是完成在建築物的工作,在現場拼命的工作,目標也在完成工作以後立即消失了。 但現在不同了,每天有目標「今天雖然也快樂,但是三年後、五年後,不知道會變得如何更快樂呢」我就這樣的在想像描述未來的人生。就因為有跟綠加利相遇,我的人生也彷彿像,跟電影一樣充滿了戲劇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加盟系統~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