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蕏塚 日出也先生 成功分享
自己的障礙是為了要提昇自己的工具。我意識到我要建築自己的理想人生。
  出生後六個月由於高燒的緣故,我完全失去了聽覺。在27歲時從研究所畢業以後就到大企業工作,但是成為一個基層領導者後也因「沒有辦法傳達詳細的指令」,反而「無法理解被拜託了什麼事情」等等,經常發生了意思無法溝通的困境。漸漸的在公司工作感到痛苦,看到我的情形孩子便覺得不想像爸爸一樣「面對討厭的事務也只能忍受」這樣的心情,因此他們去尋找其他的工作。

  七年前在工作上儘管有因意思不通而煩惱的狀況,我卻投身到以溝通為主的綠加利世界裡,是因為這個事業是以團體戰為主。 不管是正常人或是殘障者,彼此互相努力互相協助,一邊交流想法構築互相的信賴關係,一起邁向成功的做法是最有魅力的。

  我相信「如果有從心裡面所想要表達的意思,便一定能夠傳達到」,我決定用自己的力量開拓自己的人生看看。 還有,我想對孩子們說的是「如果堅決不放棄,一定可以構築自己所追求的人生」。

  事實上開始了這個事業以後,獨自心想說「大夥一起溝通成長了,一起成為高峰會員以後,便會有更利於大家一起活動的環境出現吧」。 但是升格為高峰會員後,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出現,我心想「這樣子的話,自己所希望的環境必須得自己開創」的同時,我從出生後第一次感覺到失聰的障礙就是讓自己成長的工具。原因就是,我因為身處於不自由的環境,所以有很多挑戰及改變這個環境的機會,也因此注意到只有不斷的挑戰,才有可能使自己成長。

  如今,在碰到辛苦或困難時,我會把它想像成是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就一定能夠突破困境。我確信可以開始走向自己所希望的人生。

  在綠加利,可以信賴的夥伴不斷的增加,也拿到了自己所希望的健康、時間及金錢,我終於辦到了取回完整的自我。最令人高興的是,可以和伙伴們一起做組織,得到共同奮鬥的充實感。

  這份感謝範圍,今後我會不斷的拓展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加盟系統~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