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林 廣明先生  成功分享
追求了的是「長期、安定、持續性」的收入。 然而在經濟之外卻產生了超過期待的變化後,人生就變得更有趣了。

  我目前正營運的是辦商展活動企劃製作公司,在三年以前以賺取外快為目的而開始綠加利事業。在從朋友傳遞過來的信息觸動了某種靈感,馬上決定加入會員。回到家中,重新思考那個「某種靈感」過後,和我腦海中的兩個記憶碰出火花。

  第一個記憶是在2011年發生東日本大地震之時,因為震災之故當時6個月內所預定要舉辦的商展活動全數取消,公司營業額頓時變為零之事。好不容易靠銀行存款的老本撐過了黑暗苦境。決心「不想再次嚐到這種恐怖的滋味」,當時意識到要得到本業以外的「長期、安定、持續性」收入來源的必要性。

  還有,另一個記憶是六年前女兒突然間病倒,緊急住院時所感到的巨大不安。在接受了包括最新科技的醫療救助後,很幸運的,女兒康復了。 但是"如果自己和家人病倒後,卻沒有擁有可以選擇最佳治療式的收入時,該怎麼辦?"。 我想就是那種不安全感在那時就已深深的刻印在我心田中。

  聽到綠加利的說明後,馬上某種靈感就出現、就是直覺到這就是長久以來在心中所想要能得到的「長期、安定、持續性」收入的事業之故。 開始了追求經濟安定的事業後,卻想不到在這事業以外的部份,也有超乎預期的擴散效果。首先,在普通生活上拓展了無法見面朋友的人脈,達成了運用各自專門領域來互助合作網路工作的安心感覺。 還有,為了讓商展活動業務和這個事業活動可以並存,在促進商展活動業務系統化的同時,本業業績也因而提升了。

接著,至今雖然茫然思考過但在現實上找不到可以做到的「想到國外工作」夢想,也因綠加利的全球化事業推展而出現在我的視野中,我也因此在腦海裡湧現了實現的具體想法。

  甚至,因為有了好成果,又能設立新目標了。在我的公司裡,從幼稚園或身心障礙者團體常常有「沒有預算能邀請街頭藝人來表演」的請託。 但是如果有朝一日我可以有能力自費負擔派遣街頭藝人的話,就可以用志工方式來幫他們實現夢想。 希望能早日提供這種「非營利的商展活動範圍裡,不管預算如何,我們都派遣街頭藝人!」的服務。

  和綠加利相遇,曾經夢想 "想要做" 的事情,現在正一步步的向實現道路中邁進 ----- 超越工作,我對我的人生道路在改變中變的更有趣時,心中就悸動不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加盟系統~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