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瀧藤 三鎮子女士 新科千萬美金  成功分享
現在也持續活動的理由是,就算是多一個人也好,希望他們能夠知道。
 
 2001年池松先生來向我介紹了綠加利的事業,當時的我正在從事其他公司的網路事業之故,以「沒有興趣」為理由回拒了他。 然而在過了一段時間後,知道產品的優秀性,也聽到就連六十幾歲和七十幾歲的普通愛用者,他們的收入也都超過自己的收入之時,當時的我聽聞這個消息後受到天地毀滅般的衝擊,「這樣子的話我自己不是也可以更上一層的往上衝刺嗎?」「跟著我卻沒有做出結果的人不也能夠在這裡成功嗎?」在這樣的思考下我下決心加入了綠加利事業。

  接著我想改變自己的未來。至今為止我在家裡幫忙家業,好好的做家事,雖然這樣也很快樂但是「人生只有一次,希望能夠更自由的毫不考慮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樣子的想法就變得非常強烈。

  沒有積蓄,在49歲的人生重新出發。在這種沒有做出成果是絕對不行的嚴苛狀況裡,最初所設定的是以月收入三百萬日元為目標開始衝刺。 反正是沒日沒夜的活動,在加入會員後五個月達成了月入百萬的成績,在一年後達成了超過設定目標的金額,我確信「人呢,認真投入,不斷努力的話就能產生吸引願望的力量,這樣就可以做出成績的」。

  至今,加入會員已經13年了,我感覺到「接受別人的價值觀,尊重別人的想法的重要性」「我掙脫了沒有自信又很討厭的自己」,網路事業原本就是溝通想法的事業,「如果不提升自己品性的話,別人是不會跟隨你的」,我在綠加利學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今年我達成了千萬美金的目標,周圍的朋友問我「為什麼現在已經成功了仍毫不改變的持續從事活動呢」,這是因為能看到各位會員夥伴的成功是比什麼都高興的。綠加利的事業是可以幫助人品行成長的事業,也能夠為幫助我的夥伴能成功而高興,綠加利的事業真的是一個美妙的事業。我希望就算是多一個人也好,他們都能夠知道「如果是綠加利,那就可以改變人生」接下來只要是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都會繼續不斷的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加盟系統~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