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 薰 女士 的成功分享 
綠加利是上蒼為了要讓家族度過難關早就備妥並賦予我們的禮物。
 
  和綠加利的相遇是在2004年,起初只是以愛用者的心態入會,但是因為外子的公司經濟情況惡化,心想「自己吃產品的費用要自做出結果來支付」之下,開始了介紹產品的事業,於是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將月收入百萬日幣當作努力目標。

  接著在達到目標的70%是在2011年。遭受預料外大事件襲擊的時間是從新年就熱鬧滾滾展開「今年,靈活運用柔緹糸列的發售,一氣合成衝百萬」的時候。 當時高中二年級的長男…武尊君在1月,於畢業旅行地的關島的旅館從七樓墜落。雖然生命是保住了,但是頸椎和大腿股摔得寸斷,看到兒子變得連以前的影像都看不出的臉及身體腫成一團時,度過驚嚇後,甚至分不清這到底是 "現實中或是在睡夢中"。 然而就算是在那樣的情形下,相信「兒子絕對可以復元」的是,聽到因交通事故而無奈過著輪椅生活的小野寺浩先生復元的故事,並且真的看到了本人活蹦亂跳的情景之故。

醫生告嘹我們的是「情況差的話就會半身不遂躺在床上,好一點的話是一生輪椅生活,請仔細看待這現實」。 但是,當時外子確信「兒子必定能在5月16日的生日當天自行走路回來,所以沒有問題的」,而我也相信兒子必定能恢復健康。

  接著,經過了數次的手術以及忍耐嚴苛的復健療程,於5月16日獲得外出許可的兒子真的是撐著一支柺杖走回家。在6月5日那天也順利出院回來了。 從兒子那邊我再一次的學習到   "絕不放棄"的重要性,我也因此重新啟動引擎展開活動。在隔年的8月順利達成夢想的目標。

現在,兒子在郡山市為追逐自己的夢想過著大學生活。

  朋友傳達給我綠加利訊息一事,從經濟狀況惡化時變成全心投入事業一事,以及有幸能聽到小野寺先生的奇蹟故事一事等等,不管是缺少哪一項,兒子的事件、以及我們家族的現今狀況,都是不可能得以實現。和綠加利相遇,一定是上蒼為了要讓家族度過難關早就備妥並賦予我們的禮物。日後,如同各位先進給予我們家族努力向上的力量一樣,我想我們家族會將絕不放棄的優秀精神,綠加利發展的可能性,在通過說明會推廣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加盟系統~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