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之輔



與妻子麻x子(三十七)歲跟二隻貓共同生活。十一年前為內衣訪問員,因腰痛而診斷出患有「座骨神經痛」之後在其他醫院又診出患有「椎間板疝」等病,再二年半看過了八間醫院,症狀卻完全沒改善。

 

最初發現腰部有異狀時是在二十歲的時候。那是參加社會人士棒球訓練時所發生的突發事件。做完腹筋運動後站起來時,腰部突然喀地一聲!從那天起開始了與疼痛抗戰的日子。然後在迎接三十八歲的那一天,長時間運用腰力搬東西時,腰部突然劇痛。無法控制下半身,腰部以下像被敲碎般的倒地。

翌日到附近的醫院就診檢查,診斷出我患有「座骨神經痛」,牽引腰部與復健,醫生並指示必須穿鉛質固定脊椎的醫療用圍腰胸衣。但是過了半年,仍舊毫無改善。於是換了間醫院,診斷出我得了「椎間板症」,但是治療方法卻不變只想醫治疼痛,所以換了第三間醫院、第四間醫院...二年半費盡心力地看遍八間醫院。這時候因為藥的副作用,胃長出息肉,身心早已憔悴不堪。



這時候,有位女性朋友找我參加健康食品座談會,因為我蠻有興趣的所以就前往參加。在會場檢查視力後,服用了四顆識霸,一個小時之後再度檢查視力。沒想到視力竟然從一‧0變為二‧0,難以至信地眼睛看得清清楚楚。大喊「世上竟然有這種東西!」早忘了腰痛的問題,開始每日服用。



三個月後,脫掉鉛質固定脊椎的醫療用圍腰胸衣前往工作的我,鬆了一口氣。現在還能跳著下樓梯。與疼痛抗戰的日子像騙人般的消失。識霸是將我自絕望的深淵中拯救出來的「救難之神」,也是我「一生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加盟系統~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