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安惠



昭和十九年四月二日生。三十五歲的時候因交通事故,引發風溼症。四十歲,時手腕與手肘的關節出現疼痛症狀,四十八歲病情嚴種至無法行走...



當我陪同先生因工作自青森回來宮城的途中,發生了車禍。那是我三十五歲的時候。現場就算死亡也不足為奇的嚴重車禍,不過我卻奇蹟似的撿回條命,但是醫生卻告訴我「妳的血液中檢查出風濕症反應」。實際上開始出現症狀是在車禍過後五年後當我四十歲的時候。全身的關節產生劇烈疼痛,痛到連腳都無法彎曲、無法行走、無法站立、關節扭曲、腫脹...像掉落到手腳被硬生生折斷般的地獄中,開始了我痛不欲生的每一天。



當病情較緩和時,我曾想過試著走走看,卻只能伸出左腳後,右腳緩緩貼著前進。為了想醫好病,所以嘗試了健康食品,也買了健康枕頭,健康器材等,不管什麼都買來試一試。不過自發病之後十八年,病情卻是一進一退。在努力嘗試各項治療法的日子,因為眼睛轉來轉去的,一看醫生,沒想到竟然被診斷出患有「乾眼症」,當時朋友告訴我「有對眼睛不錯的東西喔!去看吧!」在那裡首次接觸到識霸。由於我的個性並不是多慮的人,所以立即就嘗試識霸。只是抱著「服用對身體好的東西」的心態,連點期待也沒有,而持續服用了一年半。



沒想到,有一天竟然發現,我能走路去買東西!那時侯又驚訝又感動地大喊「噢!」一聲。早已放棄一切的我,湧現出希望。雖然現在尚末完全康復,不過抬頭挺胸,邁開大步向前走的我簡直是夢幻!我想告訴深受病魔糾纏的人就算患有風濕症,也別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加盟系統~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