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澤正道母親-小澤史子/關節風溼症病發,併發症糖尿病

 


他是一位日本人,卻與台灣有多年的情感和淵源。

他的母親罹患宿疾,嘗試台幣三百萬接受各種療法及各家產品後,因為『識霸』重新獲得健康!

這篇文章是小澤史子女士接受專訪時的自身經驗分享,並無虛構誇大之情事。且並不代表『識霸』有特定之療效,僅此聲明。


(出自『歡欣之淚』)

十一年前起患有慢性關節風濕症。以前曾說「就連他人經過身體也會痛」,不過現在因為醫學發達,研發出不錯的藥品,所以並沒有那麼嚴重的症狀。

雖說如此,還是很痛!為運動痛,所以就算稍微動一下,也會像被十字架剌傷般的劇痛。肩的症狀,就連放在床頭的電話也拿不到。腳的話,想走路時,腳就停在伸出腳地方。下顎,別說醫豬排,就連生菜也咬不動。只能將菜切成一公分大小,連咀嚼也無法。而且會疼痛的地方不限一個地方,「人體有這麼多關節」而心生放棄。雖然一處的疼痛三個月左右就會消失,不過我身上老是有二、三個地方疼痛。

交遊廣闊的我,很喜歡出門,因為身體不聽使喚,讓我深受打擊。看到我像機器人打路,朋友總會問句「怎麼了?」這可真可悲啊!手肘疼痛的時候,連筷子也拿不動。拿把長筷子彎彎手腕就能將菜放入口中,可是我不想在人前如此吃飯,所以也無法去餐廳用餐。喜歡打扮,總會在身上別些飾品,不過我連用手也拿不起這些飾品。也討厭穿或使用風濕患者專用的鞋子跟拐杖。

一天,我突然醒來,「我是風濕症患者!那是做夢!想走就站起來大步走!」由床上起來,沒想到啪地一聲就倒地。唉!患有風濕症果然是現實!

風濕症,是種無法完全痊癒的病,只能小心地照顧,所以我早已是藥罐子。特唬是鎮痛劑,叢嚴重的時候,一天要服用二次浣腸藥,三次內服藥。這些是多麼強的藥?強到就算我肋骨有裂痕我也無法注意。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感冒,副鼻腔炎,也就是說蓄膿。

對身體造成了負擔,所以我的孩子特別擔心這些。由於我自己經營一間站,所以連一次也沒住院治療堅強地硬撐。因為我不喜歡整天躺在床上不動。雖然這並不是會致命的病,不過痛苦纏身讓人痛不欲生。也曾咒罵自己為何還活著。悲慘的是,還引發糖尿病。

雖然我並未發句怨言也未哭泣,不過孩子們卻有過擔心「我可能會自殺」的時期。

我只在孩子面前哭過一次。那是必須要服用類固醇的時候。不服用類固醇整個臉就會浮腫,看來像個廢人。「服用個五、六mg那我還不如任它痛死!」,勉強把藥量減至四mg。也跟醫生商量過,也換過醫院。

就是因為我如此頑固,原本不想麻煩孩子們的,反倒讓他為難。兒子在海外工作,所以也帶過我至海外的醫院問診。像是夏威夷或是中國大陸。也給我一堆藥品與健康食品。其中還有不知是非洲還是哪裡的藥。不管哪種藥,一開始我都很期待其藥效,但是還是沒用!甚至跟兒子大吼「別管我了!」「別讓我空抱有希望!」

對超級葉黃素(識霸),一開始也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態。不過,「葉黃素對眼睛不錯喔!就算一輩子病魔纏身,至少也拿掉老花眼睛怎麼樣!」只見兒子熱心地推薦我服用。那是平成十三年八月左右的事。一天三次,一次服用一顆。一開始想說「沒用的」,所以有吃沒吃的,其實再多服用點會更有療效的,不過我只服用這麼多,即使是現在也是一天服用三顆。

不過,有效喔!可以說是奇蹟!很多方面都好轉。從開始服用起四個月左右,血糖值降低,以後一直維持在正常的數值。還有排尿也順暢。自年輕時腎臟就不是很好,嚴重時,一天才上一次或二次廁所。而這「太棒了!竟讓人如舒暢啊!」當然「對眼睛很好」也是真的。現在,晚上時我可以不戴老花眼鏡穿針喔。

而最有效的是,我能服用名為利歐馬多雷克斯的藥物。這種藥是風濕症病患不可欠缺的免疫抑制劑,不過藥效強勁,會使肝臟受損。不請醫生檢查肝臟數值,不可隨便服用。先前也曾說過,不論接受多少治療,風濕症也是個無法完全痊癒的病。雖然這是無可奈何的事,不過不服用最有效的藥的話,更為嚴重。但是我可以不用擔心此藥的副作用,安心地服用。就像普通人喝感冒藥一樣。因為葉黃素會減輕藥物對肝臟的負擔。服藥越多的人越能顯現其效果。

自從風濕症藥劑有效之後,我也再也不用持討厭的拐杖出門,就連鎮痛劑的藥量也減少了。現在只服用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的藥量,過著正常的生活-就算這樣我也感到十分滿足。雖然兒子對我說「如果一直服用葉黃素的話,也許會…」。前先日子,孫子來家中玩,糾正我說「不能這樣拿筷子喔!」還示範正確動作給我看,不過我卻連正確拿筷子也行。發病二年之,孫子誕生了。可是我卻連一次也沒抱過他。剛出一那麼小的嬰兒,我卻連抱也抱不動。

現在一個月去醫院復健一次,在候診室時,旁邊的人問我「妳哪裡不前適呢?」讓我很高興。

總之,我不會放手的!葉黃素!

連出門時,我也絕對會把它放在包包中。只有葉黃素是絕對不能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加盟系統~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