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會經營綠加利.並且會收到綠加利產品的幫助.都是要感謝我遇到的貴人
我媽媽每年都會去做了健康檢查
媽媽一直都有做健康檢查的習慣
但是在前年我媽媽做健康檢查診斷出她罹患乳癌
當時的我非常忐忑不安
也非常的著急不知道如何是好
但也聽醫生的建議
開刀及化療
當時開刀完我媽媽的人都變得非常憔悴
做兒子的我感到非常傷心及難過
在之後我去收集了關於抑制癌症的方法
在今年接觸到了一間公司
他就叫綠加利
他的產品非常的好,他的製程非常令人放心
產品的製作技術及研發制度都是一等一的
當下我決定帶回家給媽媽吃
媽媽再吃了1個月的時間
明顯的變有精神也變得比較開朗
生活作息也正常許多不會再失眠
因為綠加利改變我媽媽這兩年來的身體
也很開心我能接觸到這份產品
更開心的是我能接觸到這份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加盟系統~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